查看: 417|回复: 62

猜猜是啥水果

[复制链接] [推送到活动专区]

375

主题

100

禾火

6136

麦苗

Rank: 6Rank: 6

F

在线时间
825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0-20
发表于 2018-6-11 21: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果实看得密密实实,初看像桂园,再看像荔枝,结合现在荔枝都已经陆陆续续上市了,这路边的果子到底是桂园还是荔枝,我也分不清,这边种了好多棵这种果树,累累果实看着很惹人爱,而且结得又多。反正我感觉不太像荔枝,你们说是啥水果吧,荔枝OR桂园?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点评

喜欢吃桂圆  发表于 2018-9-15 18:15
不是,这就是桂圆树啦  发表于 2018-6-12 19:58
这是景观树吗  发表于 2018-6-12 09:52
我记得有些桂圆树结的果只观赏用  发表于 2018-6-12 09:30

评分

参与人数 1麦苗 +20 收起 理由
轩轩宝贝儿 + 20

查看全部评分

今天周五哟,祝童鞋们周末愉快,加强运动,保证体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93

主题

231

禾火

7460

麦苗

Rank: 7Rank: 7Rank: 7

版主

在线时间
258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0-21

网校档案

  • 姓名Marry
  • 年龄10岁
  • 在读课程英语启蒙班,英语启蒙班,外教音乐班,英语启蒙班,英语启蒙班,英语启蒙班,
  • 英语田已更新526天
挂满枝头的桂圆好漂亮啊。

点评

是啊  发表于 2018-9-18 21:28
赞  发表于 2018-7-19 22:01
很明显的水果。  发表于 2018-6-14 16:48
是啊  发表于 2018-6-13 20:51
果实累累  发表于 2018-6-13 20: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禾火

2万

麦苗

Rank: 6Rank: 6

F

在线时间
548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0-21

网校档案

  • 姓名Sarah
  • 年龄12岁
  • 在读课程
  • 英语田已更新0天
发表于 2018-6-12 09: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桂圆吧,真是壮观。。。

点评

的确好壮观。  发表于 2018-6-15 19:42
哇,可以点评了,以前APP好像没有这个功能。  发表于 2018-6-15 19:41
好多果  发表于 2018-6-14 16:48
才知道呢  发表于 2018-6-13 11:48
整个树都是桂圆,今年是桂圆大年,雨水多了估计会不甜  发表于 2018-6-12 19: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禾火

2万

麦苗

Rank: 6Rank: 6

F

在线时间
456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0-21

网校档案

  • 姓名昱巴
  • 年龄13岁
  • 在读课程
  • 英语田已更新0天
发表于 2018-6-12 09: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南方城市到处都是果树

点评

北方看不到的,  发表于 2018-6-13 11:48
没有很多啊,就只是几种,下次给你们拍杨桃树  发表于 2018-6-12 20:00
是呀,想想都口水  发表于 2018-6-12 09: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禾火

1401

麦苗

Rank: 1

A

在线时间
1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6-19
这么多,原来桂圆树是这样的

点评

是呀  发表于 2018-6-14 10:32
有同感  发表于 2018-6-13 16:59
是哟  发表于 2018-6-13 11:48
其实我是分不太清是桂园还是荔枝的,我还跑过去看了看,觉得有点像荔枝  发表于 2018-6-12 20: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5

主题

670

禾火

2万

麦苗

Rank: 6Rank: 6

F

在线时间
181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0-21

网校档案

  • 姓名Jack
  • 年龄12岁
  • 在读课程英语启蒙班,英语启蒙班,英语启蒙班,一对一,英语启蒙班,一对一,英语启蒙班,一对一,
  • 英语田已更新941天
发表于 2018-6-12 09: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看出来了            

点评

这个一看就能看出来  发表于 2018-6-15 19:42
是呀,大家都厉害嘛  发表于 2018-6-12 20: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8

主题

100

禾火

7223

麦苗

Rank: 6Rank: 6

F

在线时间
1254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0-21

网校档案

  • 姓名Jessie
  • 年龄13岁
  • 在读课程英语高级班,外教口语班,外教口语班,一对一,一对一,
  • 英语田已更新664天
必须是桂圆,哈哈。。。

点评

桂圆应该也会上火  发表于 2018-6-14 10:33
多了也会的  发表于 2018-6-13 08:50
荔枝吃了上火,桂圆吃了不上火,哈哈哈  发表于 2018-6-12 20: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禾火

1万

麦苗

Rank: 3Rank: 3

C

在线时间
8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0-21
发表于 2018-6-13 11: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第一次见桂圆树,,北方见不到

点评

这桂圆树的果子我老觉得和荔枝差不多,哪天白天我去拍个荔枝树给你看  发表于 2018-6-13 21:13
是啊,没见过  发表于 2018-6-13 20:50
我也第一次见  发表于 2018-6-13 20:50
我也从来没有见过  发表于 2018-6-13 20:42
这树果实真多,  发表于 2018-6-13 11:49
‘油己一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主题

0

禾火

6614

麦苗

Rank: 4

D

在线时间
182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0-20

网校档案

  • 姓名Elsa
  • 年龄6岁
  • 在读课程
  • 英语田已更新254天
发表于 2018-6-13 13: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丰收呀

点评

对呀  发表于 2018-6-14 10:33
今年大年呢  发表于 2018-6-13 21:12
是啊  发表于 2018-6-13 20: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6

主题

21

禾火

4万

麦苗

Rank: 7Rank: 7Rank: 7

版主

在线时间
1206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0-21

网校档案

  • 姓名Sherry
  • 年龄13岁
  • 在读课程英语中级班,外教口语班,英语中级班,外教口语班,英语中级班,外教口语班,
  • 英语田已更新0天
发表于 2018-6-13 20: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桂圆树都是结这么多果实吗

点评

我想应该也有大年和小年吧  发表于 2018-6-15 19:41
长势喜人,丰收!  发表于 2018-6-14 16:49
嗯,是的,都是这么多,今年是大年,所以桂园应该是丰收的  发表于 2018-6-13 21:12
人一精神,立马想败家,肿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