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0|回复: 96

[版内活动] 【世界读书日】斑斑喊您来领苗苗,快来跟帖领奖吧

[复制链接] [推送到活动专区]

361

主题

500

禾火

4325

麦苗

Rank: 7Rank: 7Rank: 7

版主

在线时间
3276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7-16

网校档案

  • 姓名Nicole
  • 年龄10岁
  • 在读课程英语启蒙班,英语启蒙班,英语启蒙班,英语启蒙班,
  • 英语田已更新785天
发表于 2018-6-16 14: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秋天妈妈 于 2018-6-30 22:23 编辑

   【世界读书日】在朗朗读书声中结束,感谢小朋友们和家长们整整21天的坚持和陪伴。更有很多小伙伴还在继续更贴,斑斑实在是被大家感动啦!所以福利到:只要您继续更贴,斑斑就继续加苗~~~

    活动经过第一轮大家齐参与开楼更贴,第二轮苗苗疯狂加。现在来排队领奖啦~~~

奖励规则:
活动之一孩童版【我读书我快乐】
        活动期间,凡是更贴5次以上的奖励50苗;更贴8次已上的奖励100苗;更贴12次以上的奖励200苗;更贴18次以上的奖励300苗(必须是有孩子作品的楼层)。
活动之二父母版【读一本好书】
       活动期间,凡是坚持5天以上录音的奖励50苗;坚持8天以上录音的奖励100苗;坚持完成12天以上录音的奖励200苗;坚持完成18次以上录音的奖励300苗(以更帖日期作为统计依据)。
家庭阅读奖励:
1、活动期间,孩子更贴12次以上并且父母坚持录音12天以上,帖子有质量的再奖励家庭阅读奖200苗;
2、活动期间,孩子更贴18次以上并且父母坚持录音18天以上,帖子有质量的再奖励家庭阅读奖300苗;
3、活动期间,孩子更贴21次并且父母坚持录音21天,帖子有质量的再奖励家庭阅读奖500苗。
  


奖励领取规则:
1、请在此跟帖登记——
申请【我读书我快乐】苗苗奖励的,请附参加活动链接、活动期间更新楼层数以及具体楼层;
申请【读一本好书】苗苗奖励的,请附参加活动链接、朗读天数、录音上传日期和录音楼层(参照沙发楼模板);
申请家庭阅读奖励的,请说明孩子跟帖楼层数和家长录音天数。
温馨提示:以上三个申请分别使用三个楼层登记,方面斑斑们加苗。
2、如果您的帖子在活动期间有还未加苗的,请附上参加活动链接与楼层,斑斑会补加苗苗的。
3、登记截止时间:7月10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麦苗 +50 收起 理由
猴妈 + 50 辛苦了!

查看全部评分

做个慈祥的妈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1

主题

500

禾火

4325

麦苗

Rank: 7Rank: 7Rank: 7

版主

在线时间
3276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7-16

网校档案

  • 姓名Nicole
  • 年龄10岁
  • 在读课程英语启蒙班,英语启蒙班,英语启蒙班,英语启蒙班,
  • 英语田已更新785天
 楼主| 发表于 2018-6-16 15: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秋天妈妈 于 2018-6-16 15:18 编辑

申请【读一本好书】苗苗奖励,共坚持16天。

  共按时上传录音XX天。在大家的录音声中也坚持了下来。大人营造氛围,小孩子也会跟着一起,有时还会相互督促,感觉棒棒哒。这两天不录音心里反而有点空落落的。还是偶尔放下手机小说,每天读那么一小段,做个伪知识分子吧。

日期
天数
上传时间
楼层
4月23日  
D1
2018/4/23
沙发
4月24日  
D2
4月25日  
D3
2018/4/25
3
4月26日  
D4
2018/4/26
4
4月27日  
D5
2018/4/27
5
4月28日  
D6
2018/4/28
6
4月29日  
D7
2018/4/29
7
4月30日  
D8
2018/4/30
8
5月1日  
D9
5月2日  
D10
2018/5/2
9
5月3日  
D11
2018/5/3
10
5月4日  
D12
2018/5/4
11
5月5日  
D13
2018/5/5
12
5月6日  
D14
2018/5/6
13
5月7日  
D15
5月8日  
D16
2018/5/8
15
5月9日  
D17
5月10日  
D18
2018/5/10
16
5月11日  
D19
2018/5/11
17
5月12日  
D20
5月13日  
D21

点评

模板贴,无需加苗  发表于 2018-6-27 22:33
《读一本好书》的登记模板  发表于 2018-6-16 17:42
做个慈祥的妈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8

主题

588

禾火

743

麦苗

Rank: 7Rank: 7Rank: 7

英语田版主

在线时间
1654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7-16

网校档案

  • 姓名Nick
  • 年龄14岁
  • 在读课程一对一,一对一,一对一,
  • 英语田已更新364天
发表于 2018-6-16 21: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猴妈 于 2018-6-16 21:13 编辑

    辛苦斑斑了!
    既要组织活动,又要统计,颁发,i谢谢。

    这个是Nick的,申请《我读书我快乐》活动奖励,共上传录音14天
    帖子链接: http://bbs.pyua.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2864&extra=

    这个活动很好,我刚刚统计的时候,小猴在边上看,我跟他说,今年没完成好,妈妈也有一部分责任,因为我希望他读中文,造成对他的英文阅读采取了放任的态度,猴同学表示,这个暑假就认认真真的 坚持读中文,猴妈表示很欣慰,哈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点评

更贴14次,奖励200苗  发表于 2018-6-27 21:41
苗苗已补加  发表于 2018-6-27 21:40
这里也有需要补加苗苗的  发表于 2018-6-20 23:24

评分

参与人数 1麦苗 +200 收起 理由
风雅颂派 + 20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8

主题

588

禾火

743

麦苗

Rank: 7Rank: 7Rank: 7

英语田版主

在线时间
1654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7-16

网校档案

  • 姓名Nick
  • 年龄14岁
  • 在读课程一对一,一对一,一对一,
  • 英语田已更新364天
发表于 2018-6-16 21: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猴妈也没有坚持好,后面偷懒了,刚刚跟娃互相鼓励,暑假咱们继续,哈哈
   申请《读一本好书》的苗苗奖励,总共坚持13天。
    http://bbs.pyua.net/forum.php?mo ... p;extra=&page=1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点评

按时更贴12次以上,奖励200苗  发表于 2018-6-27 21:56

评分

参与人数 1麦苗 +200 收起 理由
秋天妈妈 + 20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8

主题

588

禾火

743

麦苗

Rank: 7Rank: 7Rank: 7

英语田版主

在线时间
1654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7-16

网校档案

  • 姓名Nick
  • 年龄14岁
  • 在读课程一对一,一对一,一对一,
  • 英语田已更新364天
发表于 2018-6-16 21: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厚脸皮再占一楼,申请家庭阅读奖励:
    孩子和家长更新均达到12天的标准,谢谢。

点评

奖励100苗  发表于 2018-6-27 21:44

评分

参与人数 1麦苗 +100 收起 理由
风雅颂派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0

禾火

6566

麦苗

Rank: 4

D

在线时间
459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7-17

网校档案

  • 姓名Ariel
  • 年龄6岁
  • 在读课程
  • 英语田已更新7天
发表于 2018-6-17 18: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读一本好书】苗苗奖励,共坚持13天。第7,9,10楼没有加苗呢
活动链接:【读一本好书】沿着花开的方向
http://bbs.pyua.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2828
  原本以为自己肯定可以拿满全勤的,结果在活动期间只坚持了13天。同期参加的小宝我只帮忙记录了9天,真是挺可惜呢!!哇呀呀,只要再坚持三天,我们就可以拿家庭奖了啊

日期
天数
上传时间
楼层
4月23日
D1
4月23日
沙发
4月24日
D2
4月24日
6
4月25日
D3
4月25日
7
4月26日
D4
4月26日
9
4月27日
D5
4月27日
4月28日
D6
4月28日
10
4月29日
D7
4月29日
4月30日
D8
4月30日
5月1日
D9
5月1日
11
5月2日
D10
5月2日
12
5月3日
D11
5月3日
13
5月4日
D12
5月4日
14
5月5日
D13
5月5日
5月6日
D14
5月6日
16
5月7日
D15
5月7日
5月8日
D16
5月8日
5月9日
D17
5月9日
5月10日
D18
5月10日
17
5月11日
D19
5月11日
18
5月12日
D20
5月12日
19
5月13日
D21
5月13日
20

点评

谢谢斑斑加苗  发表于 2018-6-28 19:23
按时更12贴以上奖励200苗  发表于 2018-6-27 21:57
苗苗已补加  发表于 2018-6-27 21:47

评分

参与人数 1麦苗 +200 收起 理由
猴妈 + 20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7

主题

100

禾火

1万

麦苗

Rank: 6Rank: 6

F

在线时间
1198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7-16

网校档案

  • 姓名Jessie
  • 年龄13岁
  • 在读课程英语高级班,外教口语班,外教口语班,一对一,一对一,
  • 英语田已更新568天
发表于 2018-6-17 22: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读一本好书】苗苗奖励,共坚持20天。第25、26楼没有加苗呢,谢谢斑斑!

自己一直督促自己,感觉也棒棒哒。不过坚持的不太好,断断续续的,感谢论坛活动!收获不少
小妞没有坚持下来,等假期时间不紧张了再开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点评

苗苗还差一楼  发表于 2018-6-27 22:02
按时更贴8次以上,奖励100苗  发表于 2018-6-27 21:57

评分

参与人数 1麦苗 +100 收起 理由
猴妈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

主题

0

禾火

1万

麦苗

Rank: 5Rank: 5

E

在线时间
856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7-16

网校档案

  • 姓名Susen
  • 年龄9岁
  • 在读课程英语零基础,英语零基础,英语零基础,英语零基础,英语零基础,
  • 英语田已更新1082天
发表于 2018-6-17 23:46:08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申请【读一本好书】苗苗奖励,共坚持13天。

【读一本好书】亲子共读《写给儿童的中国历史》
活动链接:

http://bbs.pyua.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2820&extra=&page=1

  
日期
  
  
天数
  
  
上传时间
  
  
楼层
  
  
4月23日
  
  
D1
  
  
4月23日
  
  
沙发
  
  
4月24日
  
  
D2
  
  
4月24日
  
  
地板
  
  
4月25日
  
  
D3
  
  
4月25日
  
  
5
  
  
4月26日
  
  
D4
  
  
4月26日
  
  
7
  
  
4月27日
  
  
D5
  
  
4月27日
  
  
9
  
  
4月28日
  
  
D6
  
  
4月28日
  
  
  
  
4月29日
  
  
D7
  
  
4月29日
  
  
  
  
4月30日
  
  
D8
  
  
4月30日
  
  
  
  
5月1日
  
  
D9
  
  
5月1日
  
  
10
  
  
5月2日
  
  
D10
  
  
5月2日
  
  
11
  
  
5月3日
  
  
D11
  
  
5月3日
  
  
12
  
  
5月4日
  
  
D12
  
  
5月4日
  
  
13
  
  
5月5日
  
  
D13
  
  
5月5日
  
  
  
  
5月6日
  
  
D14
  
  
5月6日
  
  
  
  
5月7日
  
  
D15
  
  
5月7日
  
  
14
  
  
5月8日
  
  
D16
  
  
5月8日
  
  
  
  
5月9日
  
  
D17
  
  
5月9日
  
  
15
  
  
5月10日
  
  
D18
  
  
5月10日
  
  
16
  
  
5月11日
  
  
D19
  
  
5月11日
  
  
17
  
  
5月12日
  
  
D20
  
  
5月12日
  
  
  
  
5月13日
  
  
D21
  
  
5月13日
  
  
  

点评

苗苗全部加上  发表于 2018-6-27 22:02
按时更12贴以上奖励200苗  发表于 2018-6-27 22:00

评分

参与人数 1麦苗 +200 收起 理由
猴妈 + 20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8

主题

145

禾火

1540

麦苗

Rank: 5Rank: 5

E

在线时间
365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7-17

网校档案

  • 姓名Milo
  • 年龄10岁
  • 在读课程英语启蒙班,英语启蒙班,英语启蒙班,英语启蒙班,英语启蒙班,
  • 英语田已更新468天
发表于 2018-6-18 19: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读一本好书】苗苗奖励,共坚持12天。

活动链接:http://bbs.pyua.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2821&extra=


这次应该是爸爸全程的读下来,中间由于妈妈时间问题,所以有的是一天上传的。
爸爸主要选的是读者的内容。孩子还是蛮喜欢的。这个活动非常好,爸爸的响应也很给力啊。以后继续有,是不是还是可以加苗?
还有13楼和15楼还未加苗,等版版空了给加苗。
日期
天数
上传时间
楼层
4月23日  
D1
2018/4/23
开贴
4月28日  
D2
2018/4/30
沙发
4月29日  
D3
2018/4/30
板凳
5月3日  
D4
2018/5/3
5
5月5日  
D5
2018/5/8
6
5月6日  
D6
2018/5/8
7
5月7日  
D7
2018/5/8
8
5月9日  
D8
2018/5/9
10
5月9日  
D9
2018/5/10
13
5月10日  
D10
2018/5/11
14
5月11日  
D11
2018/5/12
15
5月12日  
D12
2018/5/13
16

点评

按时更8贴以上奖励100苗  发表于 2018-6-27 22:06

评分

参与人数 1麦苗 +100 收起 理由
猴妈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8

主题

145

禾火

1540

麦苗

Rank: 5Rank: 5

E

在线时间
365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7-17

网校档案

  • 姓名Milo
  • 年龄10岁
  • 在读课程英语启蒙班,英语启蒙班,英语启蒙班,英语启蒙班,英语启蒙班,
  • 英语田已更新468天
发表于 2018-6-18 20: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斑斑了!
    活动非常适合我们,刚好激发了孩子读书的乐趣。

申请《我读书我快乐》活动奖励,共上传录音14天
    帖子链接: http://bbs.pyua.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2812&extra=&page=2
这次赚苗和儿子说好了,我们要一起加油的。儿子也很给力。刚好借了基本自己喜欢的户外的书,于是就做起了自己的粘贴本。
日期
天数
上传时间
楼层
4月21日  
D1
2018/4/23
开贴
4月22日  
D2
2018/4/23
板凳
4月23日  
D3
2018/4/24
地板
4月27日  
D4
2018/4/30
5
4月28日  
D5
2018/4/30
6
5月1日  
D6
2018/5/3
7
5月2日  
D7
2018/5/3
8
5月3日  
D8
2018/5/8
9
5月4日  
D9
2018/5/8
10
5月5日  
D10
2018/5/8
11
5月6日  
D11
2018/5/8
12
5月7日  
D12
2018/5/8
13
5月8日  
D13
2018/5/10
14
5月9日  
D14
2018/5/12
15

点评

按时更12贴以上奖励200苗  发表于 2018-6-27 22:08
苗苗全部加上  发表于 2018-6-27 22:08

评分

参与人数 1麦苗 +200 收起 理由
猴妈 + 20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