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0|回复: 9

[版内活动] 【2018】Victor的快乐暑假生活

[复制链接] [推送到活动专区]

272

主题

351

禾火

9466

麦苗

Rank: 6Rank: 6

F

在线时间
160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17

网校档案

  • 姓名Victor
  • 年龄8岁
  • 在读课程英语启蒙班,英语启蒙班,英语启蒙班,
  • 英语田已更新898天
发表于 2018-7-12 15: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暑假开始啦,随着明星梦系第四季“开动大脑动小手”暑假活动来袭 Victor精彩不断的暑假生活,将集合在本贴呈现。
   
    运动:游泳/足球/跳绳........
    创意艺术:手指画/粘贴画/水墨画.......
    旅游:异域风情/风土文化/古城古韵.........
    串串门:街坊邻居/探亲访友/登门做客......
    等等等

评分

参与人数 1麦苗 +50 收起 理由
olivia_y + 5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2

主题

351

禾火

9466

麦苗

Rank: 6Rank: 6

F

在线时间
160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17

网校档案

  • 姓名Victor
  • 年龄8岁
  • 在读课程英语启蒙班,英语启蒙班,英语启蒙班,
  • 英语田已更新898天
 楼主| 发表于 2018-7-12 17:1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期:运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点评

赞  发表于 2018-7-15 15:45
赞  发表于 2018-7-12 17:19

评分

参与人数 1麦苗 +40 收起 理由
秋天妈妈 + 4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8

主题

345

禾火

403

麦苗

Rank: 6Rank: 6

F

在线时间
1849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18

网校档案

  • 姓名Dora
  • 年龄11岁
  • 在读课程英语启蒙班,英语启蒙班,英语启蒙班,英语启蒙班,英语启蒙班,
  • 英语田已更新41天
地上跑水里游,好快活啊!!
我家也一直想游泳

点评

一样  发表于 2018-7-15 15:45
我家也一样  发表于 2018-7-13 11: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2

主题

351

禾火

9466

麦苗

Rank: 6Rank: 6

F

在线时间
160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17

网校档案

  • 姓名Victor
  • 年龄8岁
  • 在读课程英语启蒙班,英语启蒙班,英语启蒙班,
  • 英语田已更新898天
 楼主| 发表于 2018-7-13 11: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funblue 发表于 2018-7-12 23:08
地上跑水里游,好快活啊!!
我家也一直想游泳

夏天游泳最舒服啦,还可以玩水,哈哈

点评

主要是可以玩水,哈哈  发表于 2018-7-16 16: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2

主题

351

禾火

9466

麦苗

Rank: 6Rank: 6

F

在线时间
1600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11-17

网校档案

  • 姓名Victor
  • 年龄8岁
  • 在读课程英语启蒙班,英语启蒙班,英语启蒙班,
  • 英语田已更新898天
 楼主| 发表于 2018-7-21 16:3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期:7月16日-7月20日,主题:阅读
香港机场候机厅,只有手里有本书,时间不会被虚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