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4|回复: 70

[理念交流] 终于升到E级了

[复制链接] [推送到活动专区]

111

主题

0

禾火

1105

麦苗

Rank: 5Rank: 5

E

在线时间
363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9-22

网校档案

  • 姓名Kim
  • 年龄8岁
  • 在读课程英语零基础,英语零基础,英语零基础,
  • 英语田已更新106天
发表于 2018-8-22 15: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盼啊盼,每回看着积分也没差多少,但是想升级怎么那么费劲呢。
报名春季班的时候,就没升上去。

今天突然发现秋季班开始报名了,一看,还差1积分就升级了,赶紧发吹吹、日志,终于升上E了。
赶上了报名,省了一些苗苗。
以前一直觉得苗还够上课的,所以赚苗不积极。
这回报名,是大小号一块凑,才够秋季班的,算是清库存,要光光了。
为了以后的课程,真是要抓紧赚苗了,否则上不了课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麦苗 +10 收起 理由
阿狸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9

主题

100

禾火

9720

麦苗

Rank: 7Rank: 7Rank: 7

版主

在线时间
871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9-22

网校档案

  • 姓名Bella
  • 年龄10岁
  • 在读课程英语启蒙班,英语启蒙班,
  • 英语田已更新203天
多参加活动,一报课就感觉苗荒了。

点评

活动不停,赚苗不止  发表于 2018-8-23 14:30
确实  发表于 2018-8-23 12:47
参加活动苗多  发表于 2018-8-23 08:51
就是的  发表于 2018-8-23 07:16
都是  发表于 2018-8-22 23: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5

主题

1801

禾火

9388

麦苗

Rank: 6Rank: 6

F

在线时间
1138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9-22

网校档案

  • 姓名sarah
  • 年龄12岁
  • 在读课程英语启蒙班,英语启蒙班,英语启蒙班,英语启蒙班,英语启蒙班,
  • 英语田已更新865天
升级还是要靠发贴子………

点评

是呀  发表于 2018-8-23 14:32
是啊  发表于 2018-8-23 12:47
是啊  发表于 2018-8-23 08:52
是啊  发表于 2018-8-23 07:16
是啊  发表于 2018-8-22 21: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0

禾火

2万

麦苗

Rank: 6Rank: 6

F

在线时间
534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9-22

网校档案

  • 姓名Sarah
  • 年龄12岁
  • 在读课程
  • 英语田已更新0天
赚苗比赚积分容易多了……

点评

都不容易呀  发表于 2018-8-23 14:32
都不容易  发表于 2018-8-23 12:46
都不容易。。  发表于 2018-8-23 11:08
要坚持也不容易  发表于 2018-8-23 08:52
积分只是为了等级,而苗苗是上网课。  发表于 2018-8-23 07: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7

主题

21

禾火

4万

麦苗

Rank: 7Rank: 7Rank: 7

版主

在线时间
1189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9-22

网校档案

  • 姓名Sherry
  • 年龄13岁
  • 在读课程英语中级班,外教口语班,英语中级班,外教口语班,英语中级班,外教口语班,
  • 英语田已更新0天
发表于 2018-8-22 21: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报名上课的时候,看这苗苗哗啦哗啦没了,是不是好心疼的感觉,哈哈

点评

是着感觉  发表于 2018-8-23 14:35
孩子能免费上课,才是更让人高兴的哦  发表于 2018-8-23 07:17
就是,你苗多  发表于 2018-8-22 23:54
人一精神,立马想败家,肿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6

主题

8

禾火

1万

麦苗

Rank: 5Rank: 5

E

在线时间
561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9-22

网校档案

  • 姓名Hank
  • 年龄11岁
  • 在读课程英语启蒙班,外教音乐班,英语启蒙班,英语启蒙班,
  • 英语田已更新507天
求教,积分获得的途径主要是什么?
谢谢谢谢,报名在即,积分不够啊

点评

好公式  发表于 2018-8-23 14:36
总积分= 主题数 X 2 +精华帖数X5+发帖数 X0.2+日志数 X0.2+ 记录数 X0.1+贡献+英语田数  发表于 2018-8-23 11:10
积分很慢  发表于 2018-8-22 23: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0

禾火

8593

麦苗

Rank: 4

D

在线时间
486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9-22

网校档案

  • 姓名Ariel
  • 年龄6岁
  • 在读课程
  • 英语田已更新8天
我也想升到E级啊!!!

点评

赶不上这次报名了  发表于 2018-8-23 11:07
就快了  发表于 2018-8-23 08: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0

禾火

3290

麦苗

Rank: 3Rank: 3

C

在线时间
89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9-22

网校档案

  • 姓名Kevin
  • 年龄7岁
  • 在读课程
  • 英语田已更新59天
发表于 2018-8-23 07: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在苦苦升C级当中,羡慕哦!

点评

加油加油  发表于 2018-8-23 14:36
已经C级了  发表于 2018-8-23 08: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2

主题

670

禾火

2万

麦苗

Rank: 6Rank: 6

F

在线时间
1796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9-22

网校档案

  • 姓名Jack
  • 年龄12岁
  • 在读课程英语启蒙班,英语启蒙班,英语启蒙班,一对一,英语启蒙班,一对一,英语启蒙班,一对一,
  • 英语田已更新917天
发表于 2018-8-23 08: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升级路还很漫长

点评

加油加油,一起努力  发表于 2018-8-23 14:36
你都F级了啊!!  发表于 2018-8-23 11:08
如果有我自己都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1

主题

0

禾火

1105

麦苗

Rank: 5Rank: 5

E

在线时间
363 小时
最后登录
2018-9-22

网校档案

  • 姓名Kim
  • 年龄8岁
  • 在读课程英语零基础,英语零基础,英语零基础,
  • 英语田已更新106天
 楼主| 发表于 2018-8-23 09: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狸 发表于 2018-8-22 15:12
多参加活动,一报课就感觉苗荒了。

是的,一报课,半年苗就没啦~~

点评

想报2门,不够  发表于 2018-8-23 11: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