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5|回复: 39

[生活大爆炸] 一个人的午餐

[复制链接] [推送到活动专区]

262

主题

0

禾火

897

麦苗

Rank: 5Rank: 5

E

在线时间
389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9-17

网校档案

  • 姓名Elsa
  • 年龄7岁
  • 在读课程
  • 英语田已更新366天
发表于 2019-9-2 14: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彤彤 于 2019-9-2 14:09 编辑

9月了,上学的上学,上班的上班,最开心的是大宝住校了,感觉就是彻底的解脱。小宝中午在学校吃饭睡觉,老公中午也不回家,我中午在公司呆不住,就回家自己做。曾经热热闹闹的中午现在就感觉很冷清了。不过一个人吃饭很简单,想吃什么做点什么,最重要的是孩子们不在家吃我就能在菜里放上最辣的辣椒了。上图吧,虽然看相不怎么样,但味道绝对是这几个月以来感觉最好吃的一顿了,再来一棵黄瓜,也不做什么拍黄瓜了,就这么啃着吃算了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7

主题

3000

禾火

181

麦苗

Rank: 6Rank: 6

F

在线时间
1403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9-17

网校档案

  • 姓名sarah
  • 年龄13岁
  • 在读课程英语启蒙班,英语启蒙班,英语启蒙班,英语启蒙班,英语启蒙班,
  • 英语田已更新1225天
一个人的狂欢………………

点评

一个人的饭最难做。  发表于 2019-9-10 21:08
真好  发表于 2019-9-10 20:51
哈哈,  发表于 2019-9-9 20:10
哈  发表于 2019-9-9 11:23
嗯,嗯  发表于 2019-9-6 12: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8

主题

49

禾火

4485

麦苗

Rank: 6Rank: 6

F

在线时间
879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9-15

网校档案

  • 姓名Alice
  • 年龄15岁
  • 在读课程英语中级班,英语高级班,英语高级班,
  • 英语田已更新822天
发表于 2019-9-3 01: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真勤快,我自己在家都懒得做饭了。

点评

就是呢  发表于 2019-9-10 20:51
是呀,懒一次  发表于 2019-9-9 20:10
是呀  发表于 2019-9-9 11:24
一样的  发表于 2019-9-6 12:31
真勤快  发表于 2019-9-3 16: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2

主题

787

禾火

1万

麦苗

Rank: 6Rank: 6

F

在线时间
1948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9-17

网校档案

  • 姓名Jack
  • 年龄13岁
  • 在读课程英语启蒙班,英语启蒙班,英语启蒙班,一对一,英语启蒙班,一对一,英语启蒙班,一对一,
  • 英语田已更新973天
发表于 2019-9-3 08: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的不好做

点评

就是  发表于 2019-9-10 20:51
对的  发表于 2019-9-9 11:24
是呀,特别是饭  发表于 2019-9-6 12:31
觉得还好,我菜吃得多。  发表于 2019-9-3 15: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0

主题

0

禾火

523

麦苗

Rank: 5Rank: 5

E

在线时间
92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9-17

网校档案

  • 姓名qiqi
  • 年龄9岁
  • 在读课程
  • 英语田已更新359天
辣椒炒肉,我也喜欢吃

点评

++好久没吃了  发表于 2019-9-9 20:10
爱辣  发表于 2019-9-9 11: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禾火

2万

麦苗

Rank: 4

D

在线时间
276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9-17
发表于 2019-9-4 06:5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吃没啥意思

点评

闹得久了想清静呢  发表于 2019-9-10 20:52
一个吃饱,全家不饿  发表于 2019-9-6 12:31
还好啊  发表于 2019-9-6 09:32
同感  发表于 2019-9-4 09:42
呵呵,我还好  发表于 2019-9-4 09: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0

禾火

880

麦苗

Rank: 3Rank: 3

C

在线时间
113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9-17

网校档案

  • 姓名annie
  • 年龄5岁
  • 在读课程
  • 英语田已更新21天
发表于 2019-9-6 09: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上海出差,还试过一个去吃火锅。。。。

点评

享受  发表于 2019-9-10 20:52
不错的  发表于 2019-9-9 11:24
现在有那种小火锅  发表于 2019-9-6 12:32
挺好。  发表于 2019-9-6 10:00
一言难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3

主题

0

禾火

9058

麦苗

Rank: 6Rank: 6

F

在线时间
1062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9-17

网校档案

  • 姓名Winnie
  • 年龄15岁
  • 在读课程英语启蒙班,英语启蒙班,英语初级班,
  • 英语田已更新501天
发表于 2019-9-9 11: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一个人吃,也试过水煮酸菜鱼,吃得那叫尽兴!

点评

哈哈。。  发表于 2019-9-10 20: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4

主题

0

禾火

2万

麦苗

Rank: 6Rank: 6

F

在线时间
1326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9-17

网校档案

  • 姓名Phoebe
  • 年龄12岁
  • 在读课程英语零基础,英语零基础,英语零基础,英语零基础,英语启蒙班,
  • 英语田已更新2天
发表于 2019-9-9 20: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孩子之后辣椒都吃的少了,,

点评

同感  发表于 2019-9-10 20:53
赚苗+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0

禾火

4830

麦苗

Rank: 3Rank: 3

C

在线时间
46 小时
最后登录
2019-9-17

网校档案

  • 姓名胡琳晗
  • 年龄9岁
  • 在读课程
  • 英语田已更新3天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吃也这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顶部